临江酹月

云山如昨好

倒序

@酉禾 二狗,董二赤子,提前生快,爹爹爱你。
#童年古早cp,能看出来你就很棒棒

  他是我春困夏倦秋盹冬眠的眼睑,离散粘连都难得掰清。我司暗处挣扎争斗,他则主入静入定,须得有光,好趁白日白夜与我相煎甚急。他佩的是朱缨长剑跨的是高头大马,罩的铁甲僵劲,我扣不动面上铁冷,却想他瑟缩其下有温良,他不表,我早探透。

  准则是框定好的,以我们为高山低谷,以他界定生活以我辱没生存;举世誉其刚毅勇猛血肉真心,举世非我狡黠善欺日月不明——在做教材上,我与他平分秋色。他是给标榜出来的圣人,他给标榜得于人于己皆失真,还需我给他找。度他的唇我吻过公主的肌肤,我交还给他与当时相仿的忐忑;借他的口我发过天盟海誓,我教导他什么才算作不二臣。

  他刚毅勇猛血肉真心,他十六岁十七岁十八岁,我取他的华年来滋补,他不死我亦如是。我要他果我的腹,养我的神,他被逼迫着做助纣为虐的魂。他对我言必称恨,又强力受我千千万,冷嘲热讽三回挑拨,他也说自个儿违心,也不知违了哪个。他声称身后定做恶鬼拖我下狱油煸火烤,却又受着我突袭的侵吻。我们互相擒拿,相互消损,倾尽我的玩世独行,耗尽他的满腔孤勇。

  我吻他的时候,世序颠倒,向斜背斜胡乱成谷成山,他不清楚该不该闭眼,他从眼睑开始一并纠结。他十八岁,尚且多汁,我抚他的眼眶,两瓣挣扎的软,加上我是四瓣。我一面告诉他,再无人更登对,却扶不起他这只落水的蝶。

评论(7)

热度(17)